mrs.lawther(更新橙光中)

NNUer

【HP】我在霍格沃兹开了挂(13)

啊…没有魔法的三天,难熬。



这是安妮对这三天以来的总结。



梅林逼安妮做高冷女孩,自从犯了这次小小的过失之后,安妮就格外的在意自己的表情管理。



出门都是不苟言笑,板着一张脸。



以至于米里森·伯斯德都以为自己的室友要开始转型,不当搞笑女了。



在刚入学的第二周他们就迎来了人生当中的第一节黑魔法防御术课。



黑魔法防御术的教师职位是一门危险性极高职业,自从伏地魔申请失败之后,这个职业就像中了诅咒一样,每一个黑魔法防御术教师在这个岗位上都干不了超过一年。



这难道不是变相地在证明,只有伏地魔才适合这个课程吗?



说实话,安妮真的不想去上黑魔法防御术,首先排除这一屋子的大蒜味,就说奇洛教授脑袋后面的那位大人,就问你们怕不怕。



那可是老伏啊,还是破了相以后的。



我是安妮,我先怂了。



德拉科刚进教室就捂住了鼻子,一边抱怨着霍格沃兹的教学环境问题。



“我得和我爸爸说霍格沃兹的教学环境得改善一下了。”他用长袍的袖子捂住鼻子,厌恶地看着讲台上的奇洛。



一旁的潘西和达芙妮疯狂点头。



她们也快被熏晕过去了。



“谁把奇洛做成泡菜的?他的身上怎么有一股腌蒜的味道?”达芙妮疑惑地看着奇洛,“邓布利多怎么能让这种人过来教书?”



“说不定他也找不到更好的人来教书了,看看霍格沃兹的教育环境多么的差,一门课的教授居然要教七个年级!”德拉科振振有词地说着。



安妮震惊地看着德拉科,没想到这个小子竟然有如此见地!



他居然发现了霍格沃兹教育的盲点!



看来魔法界的教育需要他。



今日不巧,奇洛教授身上的大蒜味比平时更重,他说话有结结巴巴的,安妮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些什么。



更不巧的是安妮身边坐着布雷斯·扎比尼,安妮索性捂住鼻子和耳朵,物理屏蔽掉布雷斯的土味情话攻击。



“知道我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吗?为什么哇?因为我还没有跟你表白。”布雷斯一只手托着脑袋,一边对安妮放电微笑。



“知道我为什么没男朋友吗?为什么哇?因为上一个表白的已经死在黑魔法防御术的教室里了。”安妮以一个白眼回敬。



这小小年纪不好好上课,天天在这土味情话的合适吗?



“我怀疑你在暗恋我。安妮。”



“你在搞笑…布雷斯·扎比尼,你不嫌这里味儿大吗?”安妮立马捂住鼻子,“都怪你,刚刚和你说话,让我又吸入了一口毒气。”



“那你就是明目张胆的喜欢我了…我就知道…我…嗷!”



安妮直接把黑魔法防御术的书怼在了布雷斯的脸上。



布雷丝吃痛地捂着鼻子,“破相了,破相了!我这英俊潇洒,帅绝人寰的脸啊!”



他掏出了一面小镜子观察自己的脸上有没有淤青,结果两只手都忘记捂住鼻子,被蒜味熏得连连作呕。




这节课过地很煎熬,主要是太有味道了,谁都不愿意在下课铃打响之后再多留一会儿,安妮也是这么想的,她早在五分钟之前就收好了书本。



但在快下课的时候,奇洛把安妮留下来了。



他支支吾吾地要安妮留下来的时候,安妮的小心脏开始害怕,更多的是对未知的恐惧,脑子里面也不由得开始瞎想。



怎么?老伏有什么特别安排?准备现在就送她归西?不会是因为克里斯·帕尼克年轻的时候揍过伏地魔,现在伏地魔怀恨在心,准备报复他的孙辈…



这么一想确实挺合理的。



但这一切都是克里斯·帕尼克干的呀,她可没揍过伏地魔!



“你是…帕…帕…帕尼克小姐?”奇落顶着一个阴间微笑说到,他搓了搓手指,似乎是有大事要干。



不要那么着急叫我爸爸(英语视角:pa…pa....miss panic)。



“嗯,是的,教授。”安妮擦了擦头上的冷汗,她好害怕奇洛突然把头扭过去啊。



你不要过来啊——!



“你…对…对黑魔法感兴趣吗?”奇洛说着,翻出了一本厚厚的书,“这个里面全部都是一些关于黑魔法的研究,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。”



“不感兴趣!辜负了您的欣赏!再见!教授!”安妮像脚底抹了油一样,赶紧开溜。



别说对黑魔法了,就光光说看那么一本和新华字典一样厚厚的书,她就不感兴趣,更别说是奇洛提供的书籍了。



“主人…这这…这怎么办?”安妮跑得太快,奇洛根本没有办法把她留下来,等他回过神的时候,门口只有一道黑袍边角了。



“我需要她的魔力来脱离你这具身体!你这个废物!”奇洛的头开始疼痛,他知道他的主人发怒了。



显然他瘦弱的身躯不能承受主人的怒火,他一只手头疼的捂着头巾,一只手强撑着桌子。



“对不起,主人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哎哟…幸好我跑得快啊…不然得被拉入传销组织了。”



奇洛这个没有安好心的家伙,居然给她介绍关于黑魔法的书籍,这显然是想让她入伙吧。



安妮可不想误入传销组织。



先不说这个传销组织的员工福利,没有五险一金,没有加班加薪,没有红利津贴,没有年终旅游…



就说这个组织的老大是阴晴不定的伏地魔,老板一发怒,全公司上下的成员都要遭殃,说不定一家老小的命还会被威胁…还小命还得先保住的好。



话说老伏是怎么看上,哦不对,注意到她的啊,难道是克里斯·帕尼克上学的时候把他打的太惨了?



安妮一边想着,发现今天米里森一整个上午都没出现,她只能和斯莱特林纯血团走在一起。



这个时候她发现西奥多·诺特和她在这个团体里的地位是差不多的,都是毫不起眼,走在队伍最角落的存在。



达芙妮和潘西基本上围着德拉科转,布雷斯的脸被安妮的书击中,一下课就回休息室做康复脸部spa了,安妮和西奥多则像背景板一样跟在后面。



西奥多·诺特似乎是很少看到安妮会跟他们走在一起,现在也是诧异的很。



难道太阳从西边出来了?



“西奥多·诺特,我们说点什么吧,有点无聊啊。”安妮突然看向身后的西奥多,西奥多有些吃惊的表情还挺可爱的。



“嗯…小丑格力瓦克能的论文写完了吗?”西奥多指了指怀里的魔法史作业。



Oh, no!你这就把天聊死了啊!西奥多·诺特!



“我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在民风淳朴的哥谭市有个joker。”



“这是昨天上课讲的内容。”西奥多突然有点小骄傲,帕尼克家的人也没父亲说的那么神乎其神。



况且他一直感觉眼前的女孩似乎不太聪明的样子,和她在变形课上的样子完全不一样,而且最近这两天好像还不怎么爱笑了。



不过………



“哥谭是什么地方?我从来没有听说过。”西奥多提出了自己的疑惑,“魔法史上也从来没有写过这个地方。”



“啊?你没有听说过吗?”安妮故作遗憾地叹了口气,“哥谭啊,是一个民风淳朴的美国城市,里面有很多类似巫师一样的超能力者和反派,其中最著名的英雄要数蝙蝠侠,他如黑夜一般…”



“打住吧,帕尼克,据我所知,像黑夜一样拥有蝙蝠形态,而且还在美国的动物应该是加利福尼亚州的虹光蝠状兽,又称虹光蝙蝠。”



看来这小子的魔法史和神奇动物都不错啊…安妮回想起每次的魔法史,都是她的补觉时间,她也想认真听来着,可是听着听着就睡着了。



安妮的小脑袋瓜灵光一现,一个坏主意正酝酿而出。



只要讨好了他…有了西奥多·诺特这个靠山,以后的魔法史作业岂不是…她真是个天才!



“西奥多,那个…咱俩…交易一下魔法史作业?”安妮搓搓小手,露出一个可怜的表情。



西奥多突然觉得有些疑惑,她怎么了?怎么突然放低姿态,像个完不成作业的可怜虫一样?



“交易…不行。”他低着头想了一会儿。



还是第一次有女生对他撒娇。



“求你啦…不然我的魔法史作业就完蛋了…”安妮轻轻地拽了拽西奥多的袍子,一不小心用力过猛,把袍子拽到了他的肩膀处。



香肩半露,别有一番风味。



开玩笑的,西奥多·诺特的袍子里还有衬衣护体呢。



西奥多的脸迅速地发烫,因为在他把袍子扯上去的瞬间无意碰到了女孩的手。




果然可怜的西奥多·诺特还是吃了和女孩子接触少的亏。



“那…只准这一次。”



太好了!工具人西奥多的魔法史作业到手!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“他们俩是不是真的以为我们听不到他们说的话?”达芙妮·格林格拉斯无奈地看着后面的状况。




“等着吧,明天我就去举报帕尼克抄作业。”德拉科的嘴角疯狂上扬,“哼哼哼哼!”




“那这样的话,你岂不是把西奥多也害了?”潘西提醒着德拉科。




“噢,拖后腿的西奥多!”



马尔福和帕尼克的战斗,以诺特拖了后腿告终。




评论(26)

热度(3839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