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s.lawther(更新橙光中)

NNUer

【HP】我在霍格沃兹开了挂(35)

布告栏上订了一张羊皮纸,上面说星期天晚上八点将举行“决斗俱乐部”,所有人都很兴奋。有人大胆的猜测会是弗利维教授举办的,因为他年轻的时候是决斗冠军。




安妮看到这张纸的时候,脑内自动回放起了德拉科被魔咒击中并且在空中打转的片段,嗯…还是循环的那种。还有斯内普帅气转身被鬼畜的片段。




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,这些经典片段还是记得一清二楚,真是太糟糕了!




“我感觉她看德拉科的表情有些奇怪。”潘西警惕地看着安妮。安妮·帕尼克不会也对德拉科有意思吧?她潘西·帕金森就没怕过谁!区区一个混血!想到这里她又往德拉科身边坐近了一些。




“潘西,你挤到我了!”德拉科放下了手里的课本。“星期天晚上,我一定要打败波特!”




“一年级可以去吗?”安德森·威利停下了手里的羽毛笔。满脸期待地望着二年级的学姐学长们。




“上面没写年龄限制,大概吧…不过高年级可能对这些不感兴趣,但是有洛哈特教授在就说不定了。”​达芙妮露出了痴迷的表情。




又一个被吉德罗·洛哈特蒙蔽双眼的纯情少女。



星期天晚上八点,四个学院中对决对俱乐部感兴趣的学生都来到了礼堂。



礼堂里的长桌消失了,沿着一面墙出现一个镀金的舞台,由上空漂浮的几百只蜡烛照耀着。天花板又一次变得像天鹅绒一样漆黑,全校的学生几乎都来了,挤挤挨挨的个人都拿着自己的魔杖,满脸兴奋。




吉德罗·洛哈特走上决斗台,穿着紫红色的长袍。他身边不是别人,正是西弗勒斯·斯内普,还穿着他平时那身黑衣服。​




洛哈特挥手叫大家安静,然后大声喊到:“围过来,每个人都能看见我吗?都能听到我说话吗?太好了,是这样,邓布利多允许我开办这家小小的决斗俱乐部。充分训练大家,这样你们有一天需要自卫时,就可以采取无数次我曾使用过的方式来保护自己,预知详情——请看我出版的作品。​”



“我认为他是在吹牛,待会儿斯内普教授一定会把他打的落花流水,你们信不信?”德拉科对身边的人说到。



“我来介绍一下,我的助手斯内普教授。”洛哈特咧开大嘴笑了一下,“他对我说他本人也对决斗略知一二。话说,我可不愿意让你们这些小家伙担心,等我跟他示范完了,我还会把你们的魔药课老师完好无损的还给你们。不用害怕!”




斯内普的脸色铁青,上嘴唇几乎要卷了起来。​安妮真希望斯内普不会在场上把洛哈特打致重伤。洛哈特这个人还真是太欠了!




洛哈特和斯内普转身面向对方鞠了个躬,至少洛哈特是鞠躬了。两只手翻出很多花样。而斯内普只是很不耐烦地抖了一下脑袋,然后他们把各自的魔杖像剑一样举在胸前。​




“正如你们所看到的,我们用一般的决斗姿势握住魔杖数到三,我们就施第一道魔法。​当然啦,我是不会取他性命的!”




“哼…”斯内普冷哼了一声,安妮觉得要是洛哈特再说几句,斯内普的“阿瓦达”已经到嘴边了。




“一—二—三!”




两人同时把魔杖猛的举过肩膀,斯内普喊到:“除你武器!”




一道耀眼的红光闪过,洛哈特朝后飞出决斗台撞在墙上,然后滑落下来,蜷缩在地板上。




德拉科和几个其他的斯莱特林学生为斯内普鼓掌喝彩。赫敏尖叫到:“你们认为他没事吧?”



“他那么“厉害”,当然不会出事了对不对?”罗恩也觉得这一幕大快人心,差点和马尔福一起鼓掌欢呼。



赫敏有些生气地皱着眉头,“这是很危险的,他是为了教我们如何决斗而受的伤,这是很光荣的事情。”



“哦——“光荣”?”罗恩抿住了嘴,因为哈利扯了一下他的长袍袖子。



在这种情况下,洛哈特之前宣传自己神乎其神的活动技巧和决斗技术,不仅让人产生怀疑。



安妮先是钻到赫奇帕奇的学生堆里,开始了她的“挑事”行为。



“就这?就这?”赫奇帕奇的学生们开始了对洛哈特的议论。




然后安妮又钻到了拉文克劳的的学生堆里,“洛哈特这是在教我们做事?”拉文克劳的几个女生停止了对洛哈特的担忧和心疼,几个男生凑在一起说悄悄话。




最后她钻到了格兰芬多的队伍里,“这年头不会真有人觉得洛哈特很厉害吧?不会吧不会吧?”




“我怎么听到有人阴阳怪气的?嗯?”埃里克凑到安妮身边,轻轻地揪住了她棕色的头发。




“哎呀!埃里克!你在干什么,别揪我头发!”安妮伸出手想掐埃里克的腰,从小他就最怕别人掐他的腰,碰一下都会全身发毛。




“安妮表姐…你一个斯莱特林,在格兰芬多的队伍里…不太好吧?”埃里克又露出幸灾乐祸的笑了,“哎呀!这里有…唔…”




安妮连忙捂住埃里克的嘴,用眼神给他传递了一个“你要是敢喊出来我就灭了你”的信息。埃里克心生一计。




安妮感觉到手心里一种奇怪的滑滑的触感…埃里克这个家伙耍阴招!“噫!你恶不恶心啊!拿舌头舔别人手心!”




“论恶心啊…你称第二,可没人敢称第一。”




“谢谢啊…我祝你福如黑海,寿比昙花。”




“你是一条酸菜鱼,又酸又菜又多余。”




哎呀!气死她了!斗嘴也斗不过。



安妮表示心中有一股浊气!她猛地拉住埃里克的领带,让埃里克第一次尝到窒息的滋味。




“示范到此结束!”洛哈特笑意盈盈地走到人群中,给大家组成一对。




“米里森·伯斯德,你以为你是安妮·帕尼克最好的朋友吗?”潘西想起来上次安妮看着德拉科的眼神,决定从内部攻克安妮·帕尼克的小团体。




“难道不是吗?我们一直在一起啊。”米里森疑惑地望着一脸神神秘秘的潘西。




“其实,她最好的朋友是赫敏·格兰杰,你看,她现在还在格兰芬多的队伍里呢!”潘西把藏在格兰芬多队伍里的安妮指给米里森看,米里森内心受到一万点打击。





“至于你——格兰杰小姐,你可以和伯斯德小姐配对。”斯内普刚好念到她们的名字。米里森怒气冲冲地走上台,赫敏勉强地朝这位来势汹汹的小姐笑了笑。




“安妮·帕尼克小姐可以和加德纳先生一对。”洛哈特正好看见正在互杠的安妮和埃里克,露出一个自以为迷人的笑容。




“教授,我觉得二年级生对一年级,这不太公平吧,我可不想以大欺小。”安妮松开了埃里克的领带,埃里克咳嗽了几声。




“咳咳咳…你以前不是天天念叨着,“男女平等”嘛?机会来了。”埃里克重新整理好自己的领带,掏出口袋里的魔杖,那是一根拓木魔杖,十二点四英寸,凤凰的尾羽,质地柔韧。



和埃里克的拓木魔杖不同,安妮的铁桦木魔杖是十一点二英寸,独角兽毛,质地坚硬。





“别被我打哭啊!”安妮想了想,之前在禁林时她对伏地魔用过“除你武器”,那是她魔力全满状态下的魔咒,威力堪比左轮手枪发射的子弹,不仅仅有咒语的威力,而且还是带了穿透。




百代buff不是吹出来的,埃里克再皮,也是自家人啊…别发生什么意外事故。想到这里,安妮扯出一个勉强的笑,把魔力削弱了一下。





米里森和赫敏的对决刚结束,大家是冲上去才把她们俩拉开的。米里森嘴里还念叨着:“敢抢我的朋友?”




赫敏寻思着…她抢谁了?不过好在她得到米里森的“头发”了。




埃里克和安妮上台,两人把魔杖举到胸前,往两端走几步,埃里克和安妮都没先动手。




这个时候有个背景乐壮壮胆就好了…




“哎呀!威廉舅舅来了!”埃里克往旁边一指。





“就这?你说的话,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!”安妮握紧了手里的魔杖,“埃里克!你裤链开了!”





“这理由也太烂了!安妮你还真是个变态!盯着别人的裤链看!”埃里克翻了个白眼。





好啊…看来只能拿出杀手锏了。




“埃里克!我知道你的那个‘艾米’是谁了!”




埃里克一听到“艾米”这个词立马就愣住了,魔杖也掉在了地上。“你…你真的知道了?”




神秘的“艾米”是埃里克在十岁是交的笔友,安妮曾经偷看过埃里克给她写信,但是她从来没见到过“艾米”给他回信。也许是埃里克藏的太好了,她从来没有发现过。但是她能从埃里克写信的表情里读出来,埃里克绝对很喜欢这个“艾米”。他写信的时候,脸上是温柔的笑。



“埃里克,你输了。”





“你真的知道了吗?”




“我…才…不…知…道…呢!大…傻…瓜!”安妮对着埃里克做了个鬼脸。



评论(52)

热度(2620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