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s.lawther(更新橙光中)

NNUer

【HP】来啊!走剧情啊! (1)

短篇


设定:HP全员穿越回到1991,为了回到现实世界只能快速走完剧情!


在大战之前及大战之中死去的人没有之前的记忆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年近三十的哈利和大多数英国中年男士一样,有了秃头的中年危机。



不过好在他没秃成隔壁马尔福那样,差最后一撮毛就成地中海了。



“唉…”哈利脱下自己的鞋,这几年在魔法部的工作每天都在外面到处跑,自从伏地魔伏法之后,巫师界也过上了太平日子。



以至于像哈利一样的傲罗们,为了年底冲业绩拿奖金,天天在外面抓混混巫师。



逃学的,走私贩卖的,还有巫师家庭纠纷…


甚至有的巫师买菜为了一个纳特吵了一上午,还差点轮魔杖了。



又或者是辅导学龄前小巫师做作业辅导到心态崩了的家长…



这种事都派傲罗去解决。



他真是没想明白为啥自己当初想当傲罗…现在每天都为了业绩发愁,家里三个孩子,个个要上学…这学费不是钱?他还不如学学赫敏,在魔法部办公室坐着,有津贴有分红的。



说起赫敏,都是老同学,赫敏当了官,这么多年也不给他升个职加个薪…



哈利掐起指头算算,距离大战过去也过了十二年,和金妮的婚姻之旅也走了七年,大儿子詹姆都六岁大了。



七年之痒,用在巫师身上同样合适。



哈利就觉得金妮好像不够爱他了,金妮人到中年,眼里就只有孩子和工作,根本没他。



哈利每次回家只想舒舒服服地泡个脚,听听罗恩用守护神和他念叨赫敏,说什么赫敏天天忙着处理魔法部的事,家里两个娃都是他带,大女儿还不和他亲近,像极了赫敏。



中年男人之间的诉苦啊…



“我跟你说!罗丝就是赫敏的翻版!每次赫敏训我的时候她都在一边支持赫敏。”



“你不是还有雨果吗?我觉得他就挺像你的。”



“唉…像我是像我,雨果每次遇到赫敏发火时都不说话…”



“你不是说他像你吗?”



“废话!你看我敢在赫敏发火的时候说话吗?”



“……好吧…我跟你说,金妮也…”



“不准你说我妹!”



“……”哈利忘记了罗恩不管多大,还是个护妹狂魔。



哈利刚把脚放进盆里,一股强大的吸力把哈利往下拽,根据中年男人的判断,他首先想到的是:这他丫的不会是踩着门钥匙了吧?



难道是金妮终于对他下手了?



明明婚姻法上说好的不能这样的!



一阵天旋地转,哈利仿佛掉进了一个巨大的无底洞,他隐隐约约能听见一个声音:



请记住,回到这个时间点,没有别的捷径,只能快速走完剧情。一学年剧情结束之后会自动进入下一学年,祝你们好运。



另外的温馨提示:请不要改变剧情,后果将影响将来。



“嘭”地一声,哈利的屁股着了地,尾椎骨感觉很不妙…周围一片漆黑。



“这是…什么地方…嗷!”他想站起来,却撞到了头。



“啊啊啊!!!”



哈利在“小黑屋”里听到了楼上的杂乱的尖叫声。



听着怪熟悉的…像是德思礼一家。



德思礼一家自从哈利在大战胜利之后,就再也没和哈利联系过,佩妮不想承认这门亲戚,而达力也在麻瓜医生的努力下减肥成功,脱胎换骨成了个小帅哥。



据说后来达力有了个女儿,和阿不思·波特差不多大。



已经快十几年没和他们见面了…



哈利想了想,摸了摸自己的衣服口袋…



嗯??我魔杖呢?



宽大肥厚的衣服让哈利的动作极为不方便。



这小胳膊小细腿儿的…等等,这好像是我自己的手…



哈利在黑暗中摸了摸自己的身体,似乎还是个小孩,他惊讶地说不出话,只能靠在“墙”上坐一会儿冷静一下。



金妮到底是施了什么咒语…她到底有没有给他买《巫师意外死亡保险》?



“小黑屋”的天花板上突然传出“咚咚咚”的声响,紧接着哈利所靠的“墙”突然往后一倒,小孩的身体打了个滚,圆润地滚出了“小黑屋”。



哈利吃痛的从地上站起来,视线一片模糊,只看见三团马赛克站在他的对面。



“麻烦你们帮我找找眼镜好吗?”哈利眯着眼睛在地上摸来摸去。



“啊!!!见鬼了!!!”一个尖利的女声大声吼道,“爱丽呢!爱丽去哪儿了!这个家伙怎么在这里!!”



摸了好久,哈利终于从地上找到了眼镜。他不慌不忙的戴上眼镜,眼前的一幕确实让他吓得不轻。



这正是德思礼一家。



之前发出吼叫声的就是佩妮。



“佩妮!快打醒我!我一定还在做梦!”弗农·德思礼惊慌地晃着佩妮的手。



“我的达达怎么变得这么小了!”佩妮捧着达力的脸,“他怎么又变的这么胖了?”



……



“噗嗤…”哈利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

(达力:有被冒犯到…)



哈利在从镜子中一看,自己也变成了小时候的样子。



这究竟发生了什么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哈利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能和德思礼一家,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。



还是在弗农给他打了洗脚水之后…



三小时前:



“身为一个拥有多年经验的傲罗,我想…也许我应该尝试一下我来到这里之前所做的事。”哈利认真地说。



“傲罗是什么?”达力疑惑地挠了挠头。



“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你们这些奇怪的人总会惹出事!我要回去!我不要再见到你!”弗农气呼呼地打了一盆热水。“要是回不去…小子…可有你好看的!你现在可没有那个破玩意儿魔杖!”



“弗农!别说那个词!”佩妮生气地瞪了一眼她的丈夫。



哈利才不管这么多,他也不是小孩了,不会被弗农轻易地吓到。



两只瘦长的脚丫慢慢地放在热水里,双手瘫在沙发上,两个字…舒坦。



要是放在前世…弗农早就冲上去把哈利揪住了。

………



…………

为什么没有那股吸力?



哈利愣了一会儿,想起了那个奇怪的声音…快速走剧情到底是个什么东西?



“小子…你泡够了吗?”弗农脸上充满了“慈祥”。



…………



佩妮姨妈经过这么多年,对哈利的厌恶还是没有改变,一张脸垮在那里。



“所以说我们都回到了十几年前?需要重新过一遍从前的生活?我不要!”弗农小声地嚷嚷着。



哈利悠闲淡定的翘着二郎腿,按理说的小时候的他根本不敢这样的。



“爸爸,爱丽还这么小…”变小了的达力心心念念的自己的女儿爱丽·德思礼。


一提到孩子,哈利也在想,自家三个娃,发现自己不在…得闹腾成什么样?



不知道阿不思是怎么想的,反正詹姆那个小家伙绝对要乐翻天了。



“那个奇怪的声音也说了,只要我们重新走完一遍剧情,才能回去。”哈利默默地说着。



“要经过十几年!那太痛苦了!”佩妮惊恐地说着。



“那声音不是还说了嘛,完成第一年的剧情就可以直接进入第二年了,八年抗战完成很快的。”



此时此刻的哈利还并不知道,这个世界并不是所有人都拥有着以前的记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章迫害没有前世记忆的奇洛教授!


预告:


“哈利·波特!真是荣幸至极,我们来握个手吧…”



说着奇洛就想扯哈利的手。



哈利快速地收回手,“别这样,别这样。”



“来吧…就握个手…给个面子吧…”奇洛抓着哈利的胳膊。


“我叫你别这样…快放手…”


“握一个!”


“你撒手!”


“来吧!就…一…下…”奇洛脸上的青筋都起来了,俩人你一下我一下,展开了一场拉锯战。


哈利·波特这小子也太不给面子了…


“我说…放手……”


奇洛这个家伙还真不怕死啊…其实想想如果当初哈利在破釜酒吧和奇洛握了手……那岂不是就没后面这么多破事了?


不过现在可不能这么干。

评论(45)

热度(3574)

  1. 共2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