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s.lawther(更新橙光中)

NNUer

【HP】我在霍格沃兹开了挂(36)

安妮和埃里克的决斗结束之后,斯内普指名让哈利和德拉科一起决斗。



哈利和德拉科从决斗台的两边一起走上台,他们目不转睛地盯着对方。



嗯…有点唐伯虎和对穿肠的意思。




不是!安妮把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赶出了脑海。埃里克看上去很生气,脸到现在还是红的,委屈地瞪着安妮。




“举起魔杖,做好准备!”洛哈特大声的说到,“等我数到三,就施魔法解除对方的武器,记住,只是解除武器,我不希望出事故。”




哈利猛地把魔杖举过肩头,但是德拉科在数到二的时候就动手了,他的魔杖击中了哈利,哈利觉得自己仿佛被平底锅打中了脑袋,他踉跄了一下,还好一切都在运转。




“咧嘴呼啦啦!”




“我说了,只是解除武器!”洛哈特大叫到。




德拉科瘫倒在地上,他笑得浑身瘫软,简直没办法动弹,他把魔杖对准哈利的膝盖,连笑带喘的说:“塔朗泰拉舞!”




哈利的脚开始不听使唤地跳起舞来,一步一步似爪牙,是魔鬼的步伐。




而其他的学生的格斗情况也很糟糕,洛哈特在人群中跳来跳去,看着他们决斗的结果。




“哦,天呐,你站起来!麦克米兰,加油!你可以的!福西特小姐使劲捏住,血马上就能止住…你的对手还没好看到让你流鼻血呢!布特!不要扒拉你对手的裤子!小姐们!小姐们——!别扯头发!打人不打脸啊!”




一只鞋子飞了出来,差点打中洛哈特的脸。




“你这个负心汉!今天你必须做出选择!我跟那个狐狸精,你站哪一边?”




安妮顺势看向八卦中心,说话的正是上次找安妮麻烦的暴躁老姐。




布雷斯摇了摇头,脸上挂着欠揍的笑容,“我站中间。”




我,布雷斯,绝对中立!




“你敢欺负我家布雷斯!我跟你拼了!!”上次在休息室里坐在沙发上的女孩窜到台上,举起魔杖,两个女孩互相甩着各种各样的恶咒。




“她们怎么没被魔法部提前录用成傲罗啊?”罗恩惊讶地叹到,女孩打起来还真可怕。




“布雷斯你还真是个蓝颜祸水啊…以后你可以办个比武招亲什么的!”安妮用魔杖捅了捅正在看戏的布雷斯。




“其实不论什么时候,我心中的天平永远是倾向于你这里的。我想买块地,你的死心塌地。”




“真不巧,你买到的是隔壁的一败涂地。”安妮捂住了耳朵。




视角再回到哈利和德拉科,德拉科迅速地举起魔杖,对着哈利,“乌蛇出洞!”




哈利惊恐地注视着,只见一条长长的黑蛇,突然从里面窜出来,落在他们两个中间的地板上,人群尖叫着迅速向后闪退,让出空地。



不知道做成蛇羹味道如何?獾院的学生们,除了害怕还有点好奇。




“不要动波特,我来把它弄走…”斯内普懒洋洋地说,他的手正准备挥动魔杖,洛哈特一下子窜到了决斗台前。




“让我来!”洛哈特一脸兴奋地跑到这里。“我已经无数次对付过毒蛇了!没有人比我更有经验!”




洛哈特的魔咒把蛇升到了半空,又把它从半空重重的摔下来。那条小蛇窜起一丈多高,吐着信子朝贾斯廷·芬列里游去。



“这个废物!”斯内普在心中骂到。



哈利冲那只蛇喊到:“放开他!”那条蛇听话的像浇水软管,斯内普走上前挥了挥他的魔杖,蛇化成一缕黑烟,消失了。




“梅林的胡子啊…哈利·波特是蛇佬腔…”




“蛇佬腔…斯莱特林的传人”




“继承人…密室!”




“密室是波特打开的!”




不得不说,霍格沃兹的学生们都是“逻辑鬼才”。不到半天的功夫,哈利·波特是“继承人”的谣言就飞满了学校。




“你们说…哈利·波特为什么要专挑长的好看的小男孩下手啊!”一位拉文克劳的学姐结合了之前所传的关于“继承人”的谣言,脸上露出了奇奇怪怪的笑容。似乎…有点兴奋?




“难道…梅林啊!”




这几天罗恩觉得别人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,“他们这是怎么了?”




安妮和米里森、朱佩琪在图书馆里打听着最新情报,她们还得控制音量,小心平斯夫人把她们轰出去。




“她们的想象力还真是够丰富的,但是她们这么说的也有道理,哈利·波特会说蛇语,和继承人一定有关系。”朱佩琪压低了自己的声音。




“对,我也觉得。一个格兰芬多会说蛇语,实在是太奇怪了。你们说,他会不会是萨拉查·斯莱特林的曾曾曾曾曾孙之类的?”米里森也凑了过来。




“那萨拉查·斯莱特林估计得气死,自己的子孙进了格兰芬多?隔壁的戈德里克都要笑死了。”安妮打断了二人的胡乱猜想。




“我已经叫贾斯廷躲在休息室里了。他会安全的。”厄尼说。



哈利快听不下去了,他走向他们,“你们好,我找贾斯廷·芬列里。”



“啊啊啊!你休想!”厄尼用颤抖的声音说到。“我们是不会让你伤害他的。”




“你们难道没看到我对蛇说话之后,蛇就退回去了?”哈利激动的说。




“我们只看到你在叫那条蛇攻击他。”厄尼装出一副一点儿也不害怕的样子,“如果你想对我动手!我们家可是九代传承,我的血统和别人一样纯正!你是伤害不了我的!”厄尼捂住自己的胸口,一副“良家妇女”视死如归的模样。




“拜托,你们动动脑子好吗?”安妮也看不下去了,所有人都在怀疑哈利,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。谁说救世主不需要支持的?




救世主也需要抱抱的好吗?




“你什么意思?”厄尼看着摇头叹气的安妮。




“和哈利关系最不好的是谁?是德拉科·马尔福,德拉科·马尔福是纯血,哈利如果是继承人,打开密室不是多此一举吗?也干不掉讨厌的人嘛!虽然哈利也没那个意思…再说他的好朋友赫敏还是麻瓜出身呢!”




“说的…有点…有点道理…但是他嫌疑还是最大!”厄尼放下了护在胸前的手。




“别说了,安妮。谢谢你。”哈利再也听不下去了,一言不发地离开了图书馆。




“他就是做贼心虚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就在哈利离开不久之后,图书馆的大家听到了皮皮鬼的尖叫,“动手了!动手啦!又动手了!是人是鬼都不能幸免啊,快逃命吧!”




走廊里的门一扇接一扇的被推开了,人们蜂拥而出。场面极其混乱。麦格教授一路跑来后面跟着她班上的学生。她用魔杖敲出一声巨响,大家顿时安静下来。



“当场抓住了!”厄尼脸色煞白,戏剧性的用手指着哈利大声喊道。



“够了!麦克米兰!”麦格教授严厉地说。



安妮从人群中挤出来,她看到贾斯廷芬列里躺在地板上。浑身冰冷,僵硬。一种惊恐万状的神情凝固在他的脸上。他身边的没有头的尼克变得浑身乌黑,乌烟缭绕,一动不动地悬浮在地面上六英寸的地方。




麦格教授带着哈利走了,命令大家都回到自己的教室。安妮回到宿舍把还在睡觉的戈丹摇醒了,“醒醒!我有件事得问你。”



戈丹晃动着昏昏沉沉的小脑袋,“还有一件事!不要打扰我睡觉。”



“你能不能和蛇怪…哦不!腾蛇它老人家说说,别再出来祸害同学了。离开霍格沃兹逍遥快活它不香吗?”安妮又晃了晃戈丹的龟壳。




“祸害学生?白给他又吃人了?都说了八百遍了,野生人类不能乱吃,会得病毒的!就是不听!”



“不是!它只是把学生石化了,直视它的人会被杀死。”安妮把戈丹放到床头柜上,打开了戈丹的专属晒背板。



“这么多年过去了…他又学会新技能了?以前他可不会这种巫术的啊。”戈丹慢悠悠地爬向晒背台。




“哦!我知道了!一定是1500年前中西神明文化交流的时候他和美杜莎偷学的!为了和我一较高下,白给还真是下了血本了,居然不惜牺牲色相勾引美杜莎,又在这种暗无天日的地方闭关。”




“所以这一切原来你们两个要打架…所以才中途连累了这么多学生…你们俩自己私下决斗就好了!现在就去!记得把他的牙打掉几颗下来。”安妮还心心念念着任务道具。




“不行…我不能去。”




“为什么?你是不是怂了?”安妮敲了敲桌子,震地晒背板一抖。




“小姑娘…你得注意你的言辞,我是神龟,我不会怂。只是现在我的神力被封住了。”



“我怎么感觉…你在说大话…”合着就是还得走原剧情呗?“我得告诉你,如果你不去,你的老朋友蛇怪白给可是要没命的。”



“除非有妖精族的神器,普通兵刃根本伤不了他。”



“戈德里克·格兰芬多的宝剑呢?妖精造的…”



“……此事…容我三思。”



安妮觉得戈丹并不靠谱,看来事情还会照着原剧情发展,想要轻松解决蛇怪事件,简直是天方夜谭。

评论(31)

热度(2417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